寵糧家族

親愛的寵物主人!

50多年來,我們一直是寵物食品生產領域的專家。從最忠誠的朋友的愛中汲取靈感,從不滿足於現狀:我們開發新的原創配方,現代化生產並向市場提供新產品。

多虧了這一點,今天我們可以為那些每天給予我們真誠、自由和愛的寵物提供最好的Monge Natural Superpremium超級優質寵物食品。

1963

Baldassar Monge成立Monge&CSpa

Monge首次在義大利開始於自己的工廠生產均衡的狗糧和貓糧,並提供Monge罐頭食品至繁殖純種貓犬的店家,讓店家認識到Monge飼料的品質。

1968

開始生產濕罐頭食品

1975

Monge工廠推出易開罐頭

這項創新證實了Monge作為義大利最先進的寵物食品生產的地位。

1994

Monge引入蒸汽罐裝技術

Monge在生產線中引入了一種創新的蒸汽罐裝技術,該技術被積極的運用於食品工業中。從那時起,多汁的肉塊與精緻醬汁可加入罐頭後直接封裝。

2005

成為全歐洲最大寵物濕糧生產公司

每年生產超過30億個罐頭及12億個餐盒。

2008

兩個歐洲第一

第一批貓餐包的生產和罐頭生產。

2009


基於Monge獨特的配方,使用最高品質的天然成份開始生產狗和貓的乾糧。

2013

義大利乾飼料第一大生產商之一

從公司成立至今,Baldassar Monge家族的所有成員一直在企業工作,並致力於企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