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Monge成立於1963年,由熱愛寵物的義大利家族傳承經營至今,擁有56年的專業寵物食品製造經驗,是義大利寵物食品領導品牌。

所有的原料,都先經過內部實驗室的分析檢測後,才會開始製作,以確保品質無虞,而且Monge的自有工廠,是歐洲最先進的飼料生產基地之一喔! 全系列產品都是由義大利原裝進口;製造過程中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無基因改造食材、不經殘忍動物實驗。

轉換食物的最佳方法是7-10天內逐漸將Monge瑪恩吉與原食物混合,每次增加Monge瑪恩吉含量並減少原食物的比例。如果已經沒有原食物,建議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幫助寵物更快適應Monge瑪恩吉寵物食品。

需視您選用的配方而定,每一品項包裝上均列有建議餵食量的說明,但您可依據寵物的品種、體型、日常活動量與年齡來調整餵食量。

Monge瑪恩吉寵物食品乾糧的保存期限為18個月,我們保證自製造日期算起18個月內,均可維持新鮮食用狀態。包裝袋背面印有「最佳食用期限」,您可藉此判斷所購買Monge瑪恩吉寵物食品的新鮮狀態。有效期限標示則為日/月/西元年。

我們建議您將飼料保存於原包裝袋內,並將包裝上夾鍊確實密封。如果您使用保鮮盒保存寵物食品,我們建議直接將整包飼料置於保鮮盒中即可,不需倒出。請勿將寵物食品存放於人類食用的食材附近,並放置於涼爽乾燥處。

一旦開封後,未食用完的濕糧請放入冰箱中並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

乾糧:犬/天然呵護系列、真野系列(無穀、低穀)、無穀優護處方系列 貓/天然全能系列、真野系列(無穀、低穀)、無穀優護處方系列 濕糧:犬/MONO蔬果系列、倍愛滿滿系列、無穀優護處方系列 貓/優鮮蔬果系列、倍愛滿滿系列、無穀優護處方系列

瑪恩吉處方系列產品是為了因疾病需要特殊療養之犬貓所設計的營養食糧,所以產品只限定在有執業獸醫師的醫動物醫院販售,不授權給一般店家與寵物連鎖通路販售。

非經由動物醫院所購買之瑪恩吉處方產品,本公司無法確保產品品質與提供產品保障與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