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

企業政策 = 品質 - 環境 - 安全

管理團隊為MONGE制定了有關管理系統品質、環境、健康和安全工作標識的企業政策。並與公司全體員工直接溝通其相關企業政策。各級工作人員必須理解、實施和支持政策。

為達到政策的完整實施,企業在各個層面皆提供了完整的培訓,讓管理者在品質要求、環境保護及員工健康安全方面可發揮全面的領導作用。

品質管控

減少任何製造階段中產生的商品規格不符,更是減少客戶投訴並努力提高服務品質,以實現客戶的總體滿意度。

環境保護

預防、減少或是消除環境汙染。

工作環境的安全與健康

有效降低事故和傷害以及與工作有關的疾病發生的可能性。

Monge瑪恩吉的產品是寵物們健康和營養健康的保證

企業致力於產品開發及不斷創新,並以自然及無動物實驗的方式進行。研發部門為貓和狗定義了健康、均衡和完整的食品配方,並根據其品種、大小、生活方式和年齡作為研發指標,這是因為我們的每個毛孩都有著各種不同的需求。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類、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是確保我們忠實伴侶成長、發育和維持的珍貴元素。研究人員尋找了最佳成分,以創造內含所有元素的產品,讓每隻狗和貓都能獲得理想的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