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image cap

Katy說故事 x【狗飼料推薦】MONGE瑪恩吉|真野無穀 成犬配方(鴨肉+馬鈴薯)

法鬥飼料推薦.jpg

  關於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寵糧 【 Monge瑪恩吉  】

1963年在義大利成立的寵物食品品牌,至今已經有50年的品牌歷史,企業對於寵物食品的品質控管、環境保護與員工工作環境安全十分重視,耕耘至今,不僅是歐洲目前銷售第一的品牌,現在在臺灣也可以買的到喔!

官網| https://monge.com.tw/

粉專|瑪恩吉寵物食品 Monge

實體銷售據點| https://monge.com.tw/stores

網路銷售據點| https://monge.com.tw/stores/online

-

法鬥飼料推薦.jpg

家中的毛小孩-法國鬥牛犬「大福」,在皮膚照護上是出了名的難照顧,日前做了過敏原檢測後,已盡可能避開已知的過敏原,但仍有許多不可控制的部份,像是今年夏天天氣炎熱,家中莫名出現的蟑螂和螞蟻大軍,就又讓我們身為家長的在環境清潔上忙亂一陣。

因此,這次接獲試吃邀請後,我特別先將大福日前的過敏原檢測報告拿出來仔細比對,首先過濾一波可能造成過敏的飼料成份,後來選擇了「真野無穀系列」的「鴨肉+馬鈴薯」配方,不論是網站上的商品介紹頁面,或是收到產品後的包裝,都有非常清楚的標示。
 

法鬥飼料推薦.jpg
↑拍照故意歪頭是...?這樣有比較網美嗎? 

「瑪恩吉寵物食品」提供狗狗和貓咪的糧食商品,均有乾糧和濕糧的選擇。在犬用乾糧的類別中就包含「真野無穀」、「真野低穀」、「天然呵護」系列、並兼具不同口味的產品。沒想到後來收到的產品中,還附上多元又澎派的乾濕糧商品禮盒,根本是讓大福賺到了啦!

不過必須先說明的是,正式開箱試吃之前,其實大福仍在持續治療皮膚的狀態,所以這次的試吃,無法比較出飼料本身是否與皮膚過敏相關連喔~
 

法鬥飼料推薦.jpg

每次換新飼料之前,一定要混合原本的飼料慢慢替換,才不會讓毛小孩拉肚子。這次也不例外,打開「瑪恩吉」這款無穀低敏的成犬飼料,外觀比原本大福的飼料大顆,呈現巧克力色、扁圓形狀,一拆封後隨即聞到一股淡淡的飼料香氣,害我第一時間也有點想拿牛奶出來拌著吃(誤),呵呵~


↓等待吃飯的人,腳腳伸這麼長有什麼事嗎?

法鬥飼料推薦.jpg


隨手抓一把飼料,衝動的大福果然上前來「聞香」了,忙碌的小鼻子聞到香氣後,骨碌碌地睜大眼睛、舌頭狂舔嘴巴,迫不急待地準備開動!

 

法鬥飼料推薦.jpg


為了拍照記錄先請大福坐著等等,但似乎也無法好好坐著了~小手很忙的表示:「馬麻快點分我吃一口嘛!」

法鬥飼料推薦.jpg


這款乾糧從混合原飼料直到完全替換成新飼料,大福似乎沒有任何適應上的問題,依舊呼嚕呼嚕在3分鐘內完食,不過便便時發現唯一的差別是,便便也變成和飼料一樣的「巧克力色」,哈哈~但依舊是成型的健康便便唷!(重要)

法鬥飼料推薦.jpg


乾糧嘗試了幾餐之後,我也開箱了濕糧來試試。過去其實我是非常少嘗試濕糧的人,除非為了對付超級難餵藥的聰明狗狗,才會使出這種香噴噴的肉塊絕招。一來我個人覺得乾糧保存方便,不容易長螞蟻;二來是我個人認為狗狗吃上癮濕糧之後,容易變得挑食,日後若碗內僅有純乾糧狗狗就會不吃了...XD

 

法鬥飼料推薦.jpg

我說瑪恩吉的這款禮盒,濕糧口味真的很精彩,「倍愛滿滿蔬果」系列濕糧的「鮮肉+蔬果」組合也讓人感覺新鮮、營養均衡有創意。我首先打開「鮭魚+梨子」口味讓大福嚐鮮,每餐半盒,直接和乾糧均勻地拌在一起食用,當然乾糧的份量也因為加入濕糧有調整比例,避免大福一次不小心吃過量反而增胖~XD

法鬥飼料推薦.jpg


↓不敢正眼和大肉塊對看的大福~XD 

法鬥飼料推薦.jpg


↓攪拌均勻後,香噴噴的乾糧和濕糧,大福似乎眼神充滿淚光啊!哈哈~

法鬥飼料推薦.jpg

 

大福吃晚餐的療癒紀錄。最喜歡看她吃得心滿意足的模樣,我想這就是每個寵愛毛小孩的家長們,天天都享受的小確幸吧!

              

 

something bad happened

 

 

補充一下這次拍照的花絮,其實大福已經是很配合的毛小孩了,不過也不是每次都能順利拍攝成功啦...面對哪個方位,都是模特兒自己決定的...哈哈哈!

感謝「瑪恩吉」飼料讓大福吃得開心,也歡迎家中毛小孩吃過「瑪恩吉」飼料的朋友前來交流分享喔!

法鬥飼料推薦.jpg

*感謝知名部落客 Katy說故事 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