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image cap

貓咪小吃部x【貓飼料推薦】MONGE瑪恩吉|真野低穀成貓配方(鯷魚)&天然全能成貓配方(雞肉)

瑪恩吉_201016_11.jpg

試吃產品(乾糧):真野低穀 成貓配方(鯷魚)1.5KG 1歲以上成貓、天然全能 成貓配方(雞肉)400g 1歲以上成貓。

             (濕糧):真野無穀 鯷魚+蔬菜 100g*2、真野無穀 野豬+蔬菜 100g*2、真野無穀 鮭魚+蔬菜 100g*2

瑪恩吉_201016_14.jpg

禮盒裡面還有一顆球~馬上就被玩到不知道哪去了!

瑪恩吉_201016_12.jpg

比起全濕食餵食法,小珮比較頃向於混合法即乾糧+濕糧,當然沒有什麼方式是絕對的,還是要依照家中貓貓情況適當調整改變,假設這次買的罐頭貓貓不喜歡,那混合一些副食罐也沒關係啊

只要不要過量給予造成貓貓負擔,其實小珮都願意讓貓貓嘗試各種乾糧及濕糧。

這次試吃的產品為來自義大利"Monge瑪恩吉寵物食品"說真的近年來出了好多好多品牌飼料,如果沒有做點功課,真的會無從下手不知如何選擇。

瑪恩吉由1963年 首次在義大利開始於自己的工廠生產均衡的狗糧和貓糧,從生產、研發、品質控管,都是由專業團隊來服務。是資歷超過50年的寵糧老手呢!

在品質方面,企業致力於產品開發及不斷創新,並以自然及無動物實驗的方式進行,研究人員尋找了最佳成分,以創造內含所有元素的產品,讓每隻狗和貓都能獲得理想的飲食。

瑪恩吉目前在台上市就有57款飼料及31主食罐餐盒,飼料有四個系列:天然全能真野無榖真野低穀處方寵糧。濕糧也有四個系列:倍愛滿滿優鮮蔬果真野無榖處方寵糧 /餐盒

乾糧系列:

瑪恩吉_201016_2.jpg

濕糧系列:

瑪恩吉_201016_1.jpg

真野低穀成貓配方(鯷魚)/ 天然全能成貓配方(雞肉):

瑪恩吉_201016_8.jpg

貓是肉食性動物,因此在選擇飼料上面小珮幾乎都是選擇無穀飼料較多,這次嘗試低穀系列的讓主子吃看看~

瑪恩吉_201016_9.jpg

小珮家中有5隻主子,年齡最小1歲最大12歲,5隻貓各自有不同生理狀況,而來自義大利知名品牌MONGE瑪恩吉是幼貓到老貓都很推薦的飼料首選,這次選擇的

低穀系列達到均衡配方、超過65%動物食材來源,滿足對肉類的本能需求,低升糖穀類,幫助血糖穩定並提供豐富膳食纖維、獨家添加甘露寡糖(MOS)和木寡糖(XOS)雙重益生元,加倍呵護敏感腸胃、

富含多種天然蔬果,全方面呵護愛貓健康,特別添加藍莓、蔓越莓與覆盆子,維護泌尿道健康。

瑪恩吉_201016_15.jpg

天然全能系列則是高優質雞肉為第一食材,維持愛貓健康活力、獨家新一代天然木寡糖益生元(XOS),呵護腸胃道健康、特別添加玫瑰果,幫助愛貓面對環境壓力,提升活力

高含量Ω6及Ω3不飽和脂肪酸,幫助美膚亮毛、添加左旋肉鹼,幫助愛貓維持肌肉含量、絕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

D19DC0A8-DD6A-402E-9DA9-44A5C8A6F30B.jpg

每次看到開新東西就都覺得是他們的~

瑪恩吉_201016_13.jpg

然後確認過眼神遇上對的飼料就~開吃!

瑪恩吉_201016_10.jpg

這兩款飼料對小珮家中5個主子來說嗜口性都不錯(小的只要有吃的都很開心),老的啤酒哥哥就沒什麼慾望,沒辦法年紀大了吃東西很看心情的。

瑪恩吉飼料我覺得還不錯的是顆粒大小非常適合貓貓們吃,因為小珮家中的貓都屬於狼吞虎嚥型,有時候根本沒看到牠們有咀嚼的動作就吞嚥了,常常吃太快下一秒就吐出來~所以這飼料顆粒很可以!

兩款飼料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腥味但卻能吸引貓~哈哈

再來是試吃濕糧真野無穀系列,一樣是成貓及結紮貓都可食用的。

真野無穀鮭魚+蔬菜/鯷魚+蔬菜/野豬+蔬菜

瑪恩吉_201016_7.jpg

打開是肉塊狀的,腥味略重(奴才目前懷孕對味道很敏感阿)

瑪恩吉_201016_6.jpg

試吃選手一號可樂妹妹,年紀最小最笨,還不知道什麼好吃常常都跟著姊姊屁股後找吃的!

瑪恩吉_201016_3.jpg

試吃選手二號海帶:對乾糧喜愛大過於罐頭,沒想到這次意外地喜歡這款餐盒!

瑪恩吉_201016_4.jpg

試吃選手三號小菜:對於全盲貓來說,其他感官會更敏感,平常只愛吃肉泥及副食品湯罐,居然意外地也會吃這款餐盒有讓小珮驚訝到!

平常小珮會在濕糧再額外添加保健食品或水,不過這次因為要拍照就沒有加任何東西。

原本不知道為什麼家中主子有出現綿羊便情形,吃了瑪恩吉飼料幾天後發現家中主子的便便恢復正常了,在讓毛小孩更換新飼料前切記不要一次就全換新的(貓砂也是),要讓毛小孩能夠適應才行喔!

瑪恩吉_201016_5.jpg

這次的試吃就到這邊~有興趣的各位也可至瑪恩吉官網了解喔~

*感謝知名部落客 貓咪小吃部 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