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image cap

短腿小貓,古典~生活小品 x【貓飼料推薦】MONGE瑪恩吉|真野無穀 結紮貓配方(鮪魚+豌豆)

1

大家都超疼愛啾咪,今年竟然在中秋節收到豪華禮盒,今天就讓啾咪來幫大家開箱『瑪恩吉-真野無榖系列』,這個是針對結紮貓配方,幫助消化吸收、呵護敏感腸胃、維持理想體態。

3

 

瑪恩吉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很多養貓咪的朋友都為他們的毛小孩選擇瑪恩吉,今年特地送了適合啾咪的中秋節禮物,識貨的啾咪,一看到自己的禮物馬上跑出來。

4

看著啾咪迫不及待的眼神,真野無榖系列, 結紮貓配方主要有:脫水鮪魚、馬鈴薯、雞肉等多種成分組成。蛋白質高達33%,一包飼料是1.5公斤,啾咪是曼赤肯短腿貓,腳長約10公分長,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飼料的高度喔。

5-1

 

每個飼料都是完整的小正方體,約1公分大小0.3公分厚度。非常適合貓咪咀嚼,整體香氣沒有腥味帶有淡淡雞肉乾風味。

S__94085123

倒入小碗中,破碎的部分很少,不會有飼料粉塵掉落。瑪恩吉講究一條龍全自動化生產線,質感果然不一樣。

5

 

每次啾咪嘗試新飼料,因為預料味道不同,啾咪看起來有點小心翼翼,但看到我手上的飼料又默默舔起舌頭,沒看過這麼愛吃的貓。

6

開始品嘗後,發現還蠻對啾咪胃口的,毫不猶豫地大快朵頤起來。是目前換飼料接受程度最高的。

9

 

瑪恩吉Monge頂級寵糧的精選貓禮盒,還沒開盒,啾咪馬上先聞聞看裡面有什麼。(心中忍不住吐槽啾咪:「哪聞得出來啦!」

10

頂級寵糧的精選貓禮盒,裡面有成貓配方飼料一包,6主食罐,一個貓咪玩具,整體搭配可以讓貓咪主食罐與飼料均勻配比,讓貓咪在吃飯時除了營養也能補充水分。禮盒非常適合初次嘗試瑪恩吉品牌的毛小孩,禮盒裡面小盒裝一次可以多體驗,看看自家挑嘴的貓老大喜歡什麼口味呦。

11

 

瑪吉恩整體禮盒的搭配非常豪華及豐富,不僅是毛小孩開心,主人也很高興!下次我也要購買瑪吉恩的頂級寵糧的精選貓禮盒送給有毛小孩的朋友

*感謝知名部落客 短腿小貓,古典~生活小品  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