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image cap

姜姜鏟屎官的生活誌x【狗餐包推薦】MONGE瑪恩吉|Grill炙燒無穀系列主食犬餐包 成犬(雞肉+火

想必前一陣子的世貿一館寵物展大家都逛得很開心吧?不知道大家通常都會在寵物展買什麼呢?以往瑪恩吉有在寵物展展出的話,我都會買他們家的主食餐盒,盒子外出相當方便!完全不用再額外準備食器,所以主食餐和我也相當推薦!


瑪恩吉最近推出了「瑪上補水 一拍吉合」的活動,可以到線上登記,然後到離你最方便的實體店面領取 瑪恩吉主食餐包喔!而且瑪恩吉還大手筆的直接贈出三包不同口味,可以讓每一位毛爸媽搶先體驗到義大利寵物濕食的魅力!文末會附上連結給大家登記唷!


今天要帶來的是他們家的主食犬餐包系列!這次瑪恩吉推出的主食犬餐包是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一共有8種口味,8種口味中又有分成犬系列、幼犬/母犬/挑嘴犬系列、高齡犬/體重控制犬系列。我這次購買的是綠色(羊肉+蔬菜)、櫻桃紅(鮭魚)、乳酪黃(雞肉+火雞肉),這三款都是成犬系列的主食犬餐包。

                                         瑪恩吉餐包開箱影片Go !!!!!!                                           
                                         點我前往影片連結 出發 Go !!!!!!!                          

                                     點我前往HD / 4K 影片連結 出發 Go !!!!!!!                       

第一個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羊肉+蔬菜)

第二個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鮭魚)


第三個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雞肉+火雞肉)

每一款都是『保證100%無穀』,我現在都會挑選「無穀」的產品給毛寶貝使用,因為小咪有年紀以後,腸胃消化道機能也會比較差,挑選無穀的產品也可以幫助他們減少消化不適的困擾。我覺得每一款的肉塊份量都很多!而且主食餐包裡面的醬汁及水份也相當足夠!有許多毛寶貝是不愛喝水的,利用他們吃餐包的同時,也可以一併幫他們補充水份!

 

除了水份的補充,每一款餐包都還額外補充了『葡萄糖胺』及『軟骨素』,在一邊吃主食餐包的同時,可以一邊補水份、一邊補足了毛寶貝的關節保養的營養日常所需!


還有一件事情也相當值得一提,整個研發產品的過程及烘煮技術完全沒有殘忍的動物實驗!也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及劣質脂肪,對動物是相當友善的!利用蒸氣烘煮的技術完整的保留了肉塊的營養及鮮美,更是幫助產品的衛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