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瑪恩吉寵糧試用組,立即體驗早乾晚濕 健康好吃!!(已結束)

Card image cap

>>>> 點 我 查 看 得 獎 名 單 <<<<

 

  不管你是毛孩的新手家長,或是家中已經有許多狗貓陪伴,選擇牠們的飲食都會從「乾糧」或「濕糧」下手。然而不管選擇何種飲食,除了要提供均衡的營養外,也要讓家長能夠輕鬆餵食!!

 

  兩種飲食方式對於幫助狗貓健康都有很多的幫助,像「乾糧」可以幫助狗貓咀嚼並幫助口腔健康,「濕糧」則可以幫助多攝取水份,特別適合不喜歡喝水且容易有泌尿道問題的貓咪。然而「乾糧」與「濕糧」如何搭配,是每個家長都可以學習的,不妨先了解各自的優點吧!!

 

 乾 糧 的 優 點 

  乾糧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保存,即使家長是採任食主義,放在碗中一整天也不需擔心變質,另外均衡且符合標準的營養和合適的顆粒,都能幫助狗貓身體及口腔的健康。

 

 濕 糧 的 優 點 

  市場上溼糧主要是盒裝或罐裝,方便每餐定量餵食,而溼糧中富含水份,更適合不愛喝水的貓咪攝取水份,來減少腎臟及泌尿道發生問題的機率。而且溼糧更能散發出美味的香氣,來吸引嗅覺比我們發達的狗貓來進食。

 

 如 何 搭 配 

  因為許多家長白天都需要外出工作,因此白天出門前可以給予乾糧,而不用擔心食物變質問題。晚上回家迎接毛孩後,可以餵食毛孩溼糧,不僅能犒賞牠們,溼糧的高消化及高含水性,也能讓狗貓舒服的睡一個好覺,迎接和你一起的每一天!!

 活動贈品 

限量500份;加碼250份

內容物:雙口碗*1個、寵糧試用包40g*1份、主食餐盒100g*1份(口味隨機)

 活動時間 

即日起 至 2020年11月30日

(活動已結束;獎品預計於2020年12月18日前寄出)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將您正確的個人資料填寫至活動表單,選擇所飼養的寵物種類並送出表單,就有機會獲得瑪恩吉寵糧試用組1份;於活動結束後,瑪恩吉將從名單中抽出500名幸運兒,並公佈在活動專頁及FB粉絲團!

 注意事項 

※每人僅一次登錄。

※活動贈品以實際提供為準,品項口味隨機出貨,恕不提供挑選與變更,不得要求更換或兌換現金。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

※若因地址或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時間逾期未填寫回覆者,則視同放棄中獎及領獎資格,恕無法進行補領獎作業。

※本網路活動以系統以隨機方式抽出,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

※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參賽者應了解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於本活動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 ,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有權透過活動主辦單位連絡信箱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惟活 動結束前提出刪除個人資料者,視同放棄參加本活動。

 

 

其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