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愛犬首選推薦 義享頂級犬餐盒免費索取體驗組活動開跑!!

Card image cap


>>>> 點 我 查 看 得 獎 名 單 <<<<

∥ 活動一 ∥  HASHTAG分享體驗 抽一箱MONO主食犬餐盒 

無論你是在寵物店、網路平台購買,或是朋友贈送...等,只要將寶貝食用瑪恩吉MONO蔬果犬餐盒之心得與照片分享,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整箱(MONO主食犬餐盒,等你帶回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01月31日止  
活動獎品:MONO主食犬餐盒一箱24入總計抽出5名(口味隨機贈送,數不挑選)
參加方式:將寶貝食用瑪恩吉MONO蔬果犬餐盒之心得與照片,分享至個人Facebook或IG,並Hashtag「#義享頂級犬餐盒」與「#瑪恩吉」標籤,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 活動二 ∥  義享頂級犬餐盒-登錄抽獎免費索取餐盒 

於活動期間將您正確的個人資料填寫至活動表單,即可參加瑪恩吉「義享頂級犬餐盒」免費體驗活動,就有機會讓您家寶貝獲得瑪恩吉MONO蔬果主食犬餐盒體驗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7日止
體驗產品:MONO蔬果主食犬餐盒2入一份,總計抽出500名(口味隨機贈送,數不挑選)
參加方式:於活動期間將您的個人資料填寫至活動表單,即可參加瑪恩吉「義享頂級犬餐盒」免費體驗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瑪恩吉MONO蔬果主食犬餐盒體驗組,於活動時間結束後,將從名單中抽出500名幸運兒,並公布在活動專頁及FB粉絲團!  

※【活動二 】僅限每人僅一次登錄。

※活動贈品以實際提供為準,品項口味隨機出貨,恕不提供挑選與變更,不得要求更換或兌換現金。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

※若因地址或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時間逾期未填寫回覆者,則視同放棄中獎及領獎資格,恕無法進行補領獎作業。

※本網路活動以系統以隨機方式抽出,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

※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參賽者應了解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於本活動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 ,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有權透過活動主辦單位連絡信箱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惟活 動結束前提出刪除個人資料者,視同放棄參加本活動。

其它消息